【我是大哥大/三理】深陷其中

 

cp:主三理,会有伊京

  

简单概括就是,

吵架,和好

表白,在一起  

  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“伊藤君和京子今天一起去游乐园了呢。”赤坂理子不知不觉中带着羡慕的语气说道,“哇,你看,伊藤玩射击游戏为京子赢了好大的一个熊呢。”

  “哦?”三桥贵志不屑地撇了撇嘴,这有什么了不起的,假装很随意地看向理子,看到她期待和羡慕的眼神,心里更不爽了,他凑过去看了看理子的手机,上面是京子给理子发的照片。

  ——一只大大的熊无比显眼,小巧玲珑的京子抱着它,简直被挡得严严实实,都看不到脸了,这大概就是传说中的直男拍照了。接下来,大概是找了别人帮忙拍照,这次换伊藤抱着大熊,显然要合适多了,京子在一旁笑靥如花,快要溢出屏幕的幸福与甜蜜,伊藤正对着熊卖萌,是十分少见的样子,看来又是在逗女朋友开心了。

  好甜。理子吃着狗粮,忍不住在心里感叹着。

  好蠢。三桥这么充满恶意地想着,没忍住就大声笑了出来,“什么啊,伊藤这也太蠢了吧,哈哈哈哈。”

  

  理子不满地瞪了三桥一眼,“这才不是蠢,你根本什么都不懂。”

  “我哪里不懂了,蠢就是蠢,伊藤一和京子在一起就会变蠢,这是显而易见的。”三桥不服气地怼了回去,却没有意识到理子此时的心情。

  

  “你有什么资格说人家蠢,你才是最蠢的人。”

  “喂,你说什么——”三桥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。

  一向好脾气的理子竟然难得地生气了,她用带着些怒意的眼神与三桥对视着,然后低下头,往后退了几步,然后转身跑开了。

  “你跑什么?——不许跑!”

  三桥显然也受不了这个气,尤其来自于他非常在意的女孩,甚至在意到了他都没有察觉到的地步。

  真是,居然这么说他,难道自己在她眼里这么不堪吗?比不上伊藤是吗?呵……

  明明说了这样的话,居然没有一点后悔,还怒气冲冲地离开了,好像一切都是自己的错。难道我还要向她道歉吗?做梦!

  啊啊啊!好想打人啊。

  太过分了,三桥越想越气,暴躁地一脚踹在了身边的墙上。其实是想掩饰心中那一丝没来由的让人感到丢脸的……伤心。凭什么说我最蠢啊,你这个没眼光的愚蠢的女人,伊藤那家伙明明那么蠢,理子却老是不厌其烦地夸他,自己好像总是不合她的心意。切,老子明明天下第一帅好吗,笨蛋,不懂欣赏就算了。

  

  跑走的理子心里也久久无法平静。其实在话说出口时,她就自觉失言了,但一时间,她的愤怒和不满占据了上风,以至于她最终没有收回自己的话。

  真是的,别那样说他啊……怎么能那么说呢,会伤到他的吧……

  三桥这么别扭又幼稚的性格,肯定又要生气好久了。

  

  果然,我才是最蠢的人。

  理子心里很难过。明明应该是很开心的一天,自己也期待了好久,只是没想到会变成这样。

  

  ——

  三桥仍然在街上闷闷不乐地徘徊着,啊,果然,相当生气啊。

  哼,这个女人,他才不要再理她了。

  三桥一个人走在街上,突然感到格外地孤单。更令人不爽的是——喂,身边走过去的一对对小情侣,老夫妻到底是怎么回事啊?手牵手也就算了,还卿卿我我的,简直让人接受不能。

  太恶心了!平时有一个伊藤就够辣眼睛了,今天大家就跟约定好了一样一起出来秀恩爱。更显得他孤单落寞的身影与周围格格不入,甚至还有路人向他投来好奇夹杂着一丝丝同情的目光,三桥忍无可忍地恶狠狠地瞪了回去,表示老子好得很不需要同情。

  谈恋爱有什么了不起的,我一点都不羡慕!

  

  他不知怎么就想起了之前的一段对话。

  

「  

  “三酱,你……打算什么时候谈恋爱啊?”

  “嗯?谈恋爱——”三桥像是沉思了一番,然后给出了一个自以为很帅其实欠揍到不行的答案:“不良少年不需要恋爱,这只会拖累我成为最强的男人。”

  」

  

  可恶,他也好想谈恋爱啊。他也想牵手,想要亲亲……

  不对,他干嘛要想那个女人?就算要谈恋爱,就算街上随便牵一个女人走,他也绝对不会和那个笨蛋谈恋爱的好吗!

  

  “诶,三桥?”

  “伊藤?”三桥先是惊讶,然后便深深地皱起了眉,冷漠地回应道,“哦是你啊,有事吗。”

  伊藤还沉浸在恋爱的喜悦中,并没有介意三桥阴阳怪气的态度,反而愈发热情慷慨地问候道,“你怎么一个人在街上乱逛啊?”

  “谁乱逛了,我——我待会儿要去理发店洗个头。”

  “哈?你不约理子出来约会?就想着洗头?宝贵的时间都要过去了诶。”

  “什么宝贵的时间?你在没头没脑地说些什么啊。”

  “拜托,今天是情人节诶,三桥哥,你不会连这个都忘了吧?亏得理子姐还期待了好久呢。”京子已经明白了一切,作为一个已经获得幸福的女孩子,她忍不住为理子的境遇打抱不平。

  “情人节?”三桥震惊了,诶,今天是情人节吗?他完全忘记了。哦,原来是情人节,那这样一切都说得通了,原来是情人节啊,所以才会有恶心skr人的情侣上街,所以伊藤又双叒叕和他的可爱女友约会了,所以……所以理子才……

  “不过情人节对你应该也没用吧,某人好像都还没表白呢,好可惜啊,明明可以有一个约会对象的。”

  “既使是理子姐对三桥哥这么好,也没有义务在情人节陪着三桥哥对吧,伊藤哥,理子姐不会和别的追求者约会去了吧?”

  “诶,你这么说,还真的有可能呢,毕竟理子可是我们学校超级抢手的大美女啊,哈哈哈。”要不是理子平时只围着三桥转,对三桥的心意表现得那么明显,追求者才不会轻易死心的好吗?

  这两个家伙夫唱妇随的烦死了啊!谈个恋爱以为自己很了不起吗?

  你们到底搞清楚状况没有就随口说出这种话,理子才不会跟别人约会,她只能跟自己约会!

  但不得不承认,拜这对可恶的情侣所赐,他现在相当心烦。

  三桥突然想到,自己这莫名其妙的底气究竟从哪来的啊?他沉默了,脑海里开始回放着伊藤和京子的对话。

  期待了……好久吗?

  他好像明白理子为什么那么生气了。

  三桥把一只手插进了头发里。啊,混蛋,自己都在做些什么啊。

  所以,要找她吗?

  才不要吧。为什么他非得……

  

  

  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  该死,这样不就等于认输了吗。

  

  

  

  ——

  

  理子正在寻找三桥。

  她猜三桥可能还在街上乱晃,又或者已经回家了。不管怎么样,她还是想找到他,然后好好道个歉。

  

  ——啊,是理子。终于看到她了。

  诶,不对,什么理子?他才没看到她,他只想马上离开。

  “三酱!”但显然对方已经看到他了,而他不知道为什么,就像被施了定身咒一样迈不开腿。

  理子便一路小跑,来到三桥身边。

  “三酱,今天的事,非常抱歉,我不该说那样的话,请你不要往心里去。”

  三桥一听,心里突然一阵说不出的委屈涌上来,他没有说话也没有任何动作,就这么站着。理子想要看看三桥的表情,凑了过去,三桥便扭过头不让她看。

  “拜托,不要生气了好不好?呐,三酱?”理子抓住了三桥的手臂,温言细语地哄着三桥。

  这样的又温柔又可爱的撒娇简直杀伤力满点,喂,这家伙太犯规了吧,就算是铁石心肠也没法无动于衷吧,啊啊啊啊啊啊!三桥撑不住了,只得败下阵来。真是的,还生什么气啊?还想再听她再多哄自己几句啊!为了再听一句让他做什么都行啊!

  三桥这才缓缓地转过身,面向理子,看了理子几眼又别开了视线,声音还是低低的,就像一个闹别扭的小孩子一样,“喂……你之前说的话是真心话吗,我说,你是不是一直觉得我比不上伊藤那家伙啊。”

  “怎么会呢,我从来没有要比较你们的意思。伊藤君是很优秀又很绅士没错,”看到三桥马上翻了个白眼,理子继续笑着说,“但是三酱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,最聪明最帅气的三酱啊。”

  “噗嗤——”三桥没忍住笑出了声,被理子第一次这么夸奖,真是让人心花怒放……哦不,让人不好意思啊。三桥想到自己得在理子面前维持高冷帅气的形象,怎么能如此不矜持不稳重,又强行绷住自己的表情。

  “你刚刚笑了,笑了就是不生气了哦。”

  “切,我才没那么小气呢。”

  “嗯对,我们三酱最大度了。”

  真是够了啊,三桥已经快绷不住脸上的笑意了,这女人,说话怎么这么好听,嘴上抹了蜜吗?三桥突然把视线移向她的唇,想象着那种触感,粉嫩的,柔软的,甜甜的……好想吻上去啊。

 

  哦,对了,她好像还不是自己的女朋友吧,不是的话,就不能做这种事吧。

  所以,自己是得先做告白这种事才行吧?

  啊,告白什么的……他完全不知道怎么说出口。该怎么说来着……

  

  

  “要交往吗?”尽量装出一副很无所谓很轻描淡写的口气,想看向理子又有点不好意思看,手还紧紧地揣在兜里,但此时变得有些不稳的气息,手心微微渗出的汗和发红的耳根暴露了他此时的紧张。

  啊!终于说出口了吗!可是——就四个字也太简单粗暴了吧?这样她能接受吗?万一她不接受……

  “诶……”理子有些不敢置信,好几秒才反应过来,然后马上害羞得低下了头,糟糕,脸肯定一下变得好红好红了吧。

  “你答应和我交往我就原谅你。”

  “诶,你威胁我啊?这可不行吧,三酱。”

  “少啰嗦,赶紧给我答应。”

  “如果我不呢?”

  “你敢?”

  “当然……”

  

  “——不敢啦。”理子抬头看了三桥一眼,用有些俏皮的语气地笑着说。

  “算你识趣。”三桥也勾起唇角笑了。然后他把手从兜里拿出来,伸向了理子。

  “那——牵手吧。”

  “嗯,好呀。”理子便听话地牵住了三桥的手。

  啊,牵手了!理子的手。好温暖好细腻好柔软,这究竟是什么材质的,再也不想放开了怎么办。手都牵了,亲亲还会远吗?看到没有?你们这群秀恩爱的家伙,老子也有女朋友了,秀什么恩爱啊,有什么了不起啊?我也可以啊!而且我的女朋友这么可爱比你们强一百倍啊!强忍住心中的激动,强忍住想大喊出声的冲动,不行的吧,这样就会把好不容易营造出的氛围搞砸的,忍住,忍住……

  远处的地平线上,正要西下的太阳,将最后的余晖洒向大地,在他们身上打上一层橘色的柔和而温暖的剪影。

  

  “那,三酱,接下来,一起去咖啡厅吧?”

  “不要。”出乎意料地干脆。

  “诶,你怎么回事啊?陪我去也不行吗?”

  “我今天不想去咖啡厅,”三桥郑重其事地宣布道,然后话锋一转,“约会的话,当然要去游乐园了。”

  “现在?”

  “对啊,不行吗?我听说晚上的游乐园才是最好玩的,比如啊,坐在摩天轮上缓缓升起,俯瞰美丽的夜景,底下的人都变得像小小的蝼蚁一样。”三桥一边说着一边悄悄观察理子的反应,女孩子应该都喜欢摩天轮的吧?

  “真的吗,那太好了。”理子看向三桥,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颜,眉眼弯弯,眼睛亮晶晶的,一如初见时,那么撩人心弦,令人心动不已。

  糟糕糟糕糟糕,别这样看着我啊,这样根本抵挡不住啊,心脏受不了好吗。三桥移开了视线,又忍不住再多看一眼。

  “赶紧走吧。”像是要掩饰什么一般。

  “三酱,不用这么急的吧?”

  “要珍惜宝贵的时间懂不懂?”

  三桥牵着理子的手,一路奔跑在刚刚还让他备感落寞的街道上,他受到了很多人的瞩目,不过此时他根本无暇顾及。

  他还有必要在乎别人的感受吗?他已经拥有了全世界,那些腻腻歪歪的家伙们也好,这条街道也好,都不过是背景板罢了。

  

  告不告白真的很重要吗?

  他明明早已深陷其中了。

  

  

  

  Fin.

  

  
  

  

  

 
评论(36)
热度(1282)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祭里|Powered by LOFTER